或从墨香指尖淡出的流连,倾听雨雪风华的刹那颜筱。无所谓平生,无所谓须臾,过去已矣,今夕蓦然,何夕此番的意味“昇”长……

也许不好的评价更接近本质吧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笨,也很失败。我愿意承认,真的很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给你添麻烦的,当从从别人口中听到这句评价,抱歉,我真的难过了了,是很多年的坚强,告诉我,不能在别人面前掉眼泪,所以,我忍住了。对不起,可能我有时候真的不懂得把所有事情都做好,但是,我真的尽力不给大家添麻烦了,每件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许是个很欢脱的人,其实我更喜欢一个人呆着,做自己的事,不是每个人都会每天都快乐的,我尽量让自己起码看起来快乐了。我天生是个凉薄之人,若我放弃这层伪装,我害怕周围的人会害怕我。我想成为一个温暖包容的人。对不起,对不起。有时候想离开了,离开这个地方。是的,有点难过,有点沮丧。但是,我接受批评。因为说的并没有错。需要再想一想,吾生所愿。

评论

© 雨榭听香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